晴時多雲

營收、獲利均創同期新高 精誠資訊第一季EPS 1.36元

2018/05/03 17:46

精誠資訊導入金融智慧服務機器人。(精誠資訊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精誠資訊(6214)董事會今日通過107年第一季財報,其中每股獲利盈餘(EPS)為1.36元;合併稅後淨利為3.34億元,與去年度同期的3.33億元相較,微幅成長0.30%,創下同期歷史新高;合併營收為41.44億元,與去年度同期的37.05億元相較,成長11.84%,也是同期歷史新高。

精誠資訊表示,107年第一季營收獲利雙創同期歷史新高,關鍵在於本業表現持續增長,及掌握企業加速邁向數位轉型的資訊服務商機,主要成長領域在智慧金融(FinTech)相關的創新應用,包含區塊鏈(Block Chain)與反洗錢(Anti-money Laundry, AML)解決方案,以及相關大數據與雲服務平台。

精誠資訊也指出,零售流通業則以智慧零售(全通路全支付)結合開發行動APP與消費金融的行業應用,獲零售流通客戶採用;此外,而透過IoT物聯網結合大數據的視覺化數據平台,也開始協助製造業跨入智慧製造領域。

展望第二季,精誠資訊表示,第一季接單動能持續成長,企業對導入AI相關應用態度轉趨積極,已有多項專案進入POC階段,像零售流通業的人臉辨識、智慧客服語音機器人;應用在金融產業的理財機器人;以及應用在製造業的影像辨識解決方案等。整體而言,第二季發展可說是審慎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