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就職500天 謝金河:經濟成績單相當亮眼!

2018/06/07 10:59

謝金河說,川普500天經濟成績單是相當亮眼的。(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就職500天,在經濟成績部分,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給予高度肯定!

謝金河在臉書上表示,川普在推特上PO文,細數他執政500天的政績,包括經濟信心增強、就業數據更好,川普最得意的是又強化了美國在世界領導者的地位。

謝金河認為,傳統的政治領導者通常都透過新聞秘書或是欽點的發言人發聲,只有川普自己發新聞,總統變成自媒人,川普開了範例,這也告訴大家,進入網路時代,領導人的決策思維及行動都要快速反應,不能有時間落差,這點對總統蔡英文的決策思維可能會有啓發。

謝金河說,川普500天經濟成績單是相當亮眼的,失業率最高在金融海嘯後達9.8%,如今降至3.8%,美國股市持續上漲,蘋果市值直逼1兆美元,Amazon市值超過8300億美元,微軟也逼近8000億美元,這都是美國的新時代。

謝金河說,川普的快思快想、快速行動,也許很多傳統政治領袖不習慣,但也許是未來世界領袖的必備條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