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離岸風電授信 合庫雷仲達提5大方向

2018/06/06 17:45

針對離岸風電授信,合庫金控暨合庫銀董事長雷仲達提出5大方向。(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針對離岸風電授信,合庫金(5880)暨合庫銀董事長雷仲達今天提出5大方向,並表示合庫銀會盡量配合政府政策,但仍要掌握商業考量,首先就是必須符合授信5P原則。

所謂的5P原則,即借款戶(People)、資金用途(Purpose)、還款來源(Payment)、債權保障(Protection)、授信展望(Perspective)。

雷仲達指出,除了5P外,其餘方向還包括參與國外有經驗銀行的聯貸、建立保險機制以分散風險、透過公正第三方認證,最後就是強化同仁相關專業知識等。

合庫銀積極力挺政府政策,其中,「5+2新創重點產業」授信今年已邁入第二期計畫,目標要達到300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