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產策略改變!鴻海美國工廠改生產中小面板

2018/05/24 10:51

傳台灣鴻海將變更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面板廠的生產策。圖為鴻海董長郭台銘。(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將變更其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面板廠的生產策略,把原先計劃的生產電視用大型面板,改為生產供應蘋果、汽車廠商等中小型面板,以減少初期開銷。

綜合媒體報導,鴻海表示,對於美國面板新廠的總投資額將不會改變,但會從生產大尺寸面板變更為生產中小尺寸面板,並於該座新廠導入和夏普龜山工廠同規模的「第6代」或「第8代」設備,藉此減輕財務負擔。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市場研究公司WitsView分析師邱宇彬表示,鴻海將威州廠改為生產中小型面板是一項合理的改變,此舉將能降低鴻海初期的大量成本,並更快產生利潤。

鴻海改為生產中小尺寸產品後,將供應給筆電、自動駕駛車、製造設備及蘋果(Apple)iPhone使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