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環爆! 特斯拉再傳高層出走

2018/05/16 11:00

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昨才宣告要全面改組,今又爆出兩位高層出走。(路透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特斯拉再爆高層出走,有消息人士告訴《彭博》,主管電池儲存業務的Arch Padmanabhan以及北美商務銷售主管Bob Rudd已經離開了這間電動車大廠。

在公司主管接連出走後,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宣告要全面改組,他在寄給員工的改組通知中寫道,未來將管理階層水平化,以增進員工之間的溝通,並且整併部門,減少不必要的活動。不過消息僅傳出一天,就又有Bob Rudd、Arch Padmanabhan兩位高層出走,而特斯拉至今仍未對此事回應。

先前離開特斯拉的高層,包含轉投英特爾(Intel)的半自動駕駛主管凱勒(Jim Keller)、轉投Alphabet智慧汽車Waymo的安全駕駛負責人施沃爾(Matthew Schwall),而在更早前首席工程師、負責Model 3生產的菲爾德(Doug Field)也宣佈留職停薪。《路透》報導,此次出走潮,皆發生在特斯拉宣告要提升Model 3產量後發生。

除了高層出走、Model 3產量疑慮外,特斯拉近日頻傳車或事件,為此穆斯克在推特上大表不滿,抨擊媒體過度渲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