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中國廠 穆斯克:最快Q3公佈地點

2018/05/03 13:22

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透露,最快今年第三季會高開中國廠的位置。(法新社資料照)

〔編譯胡志愷/綜合報導〕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於中國設廠計劃有新消息,公司稍早宣佈,預計最快會在第三季初期公告車廠地點,屆時新款休旅車Model Y、車用電池等都會在中國製造。

特斯拉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期待中國廠設立,自從中國4月中旬宣佈將放寬外資車廠的設立限制後,特斯拉便開始計劃在中國設廠,穆斯克說道,新的中國廠將可以組裝車輛以及製造車用電池。

穆斯克去年11月時曾預測,特斯拉車廠會在3年左右進入中國,並表示Model Y、Model 3會在中國生產,不過高階款的Model S、Model X則沒有將產線移到中國的計劃。

特斯拉2017年在中國共售出14,883輛,佔整體電動車銷售量3%,《彭博》統計,中國的銷售額佔特斯拉整體營收17%。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