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擠下精測 國巨躍升台股第4強

2018/05/09 10:46

擠下精測,國巨躍升第4名高價股!(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被動元件族群持續看漲,昨日國巨(2327)開盤後多空交戰,但今(9)日開盤則氣勢如虹,最高來到780元,擠下精測(6510)成為台股第4名高價股,盤中精測股價約在755元附近盤整。

國巨近來廣受外資矚目,連外資券商法國巴證券主辦的BNP亞太科技論壇,國巨都是唯一受邀的被動元件廠,外資報告更看好國巨股價可超過800元,但近期融資融券雙雙暴增,股價震盪幅度加劇。

法人認為,國巨4月營收高達48.38億元,單月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加99.0%、月增率為13.3%;累計1-4月營收158.63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71.5%,表現的確超乎預期。

國巨也表示,利基型新產能陸續開出、客戶端需求持續成長、大中華區高階智慧型手機動能開始拉升,4月份的單月營收續創歷史新高紀錄。營收就區域表現來看,大中華地區、亞太其他地區、歐洲地區及北美地區出貨皆較上月增加;就終端客戶而言,車用電子、工業用產品、手機通訊、經銷商通路、EMS、電腦相關產品及消費性電子產品需求皆較上月成長,後市展望樂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