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挺農民 土銀搶購洋蔥、大蒜、香蕉共逾36公噸

2018/05/03 15:15

土地銀行董事長凌忠嫄(左)致贈農產品予創世基金會。(圖由土銀提供)(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近來洋蔥、大蒜及香蕉等國產農產品盛產,價格不如預期,政府為體恤農民辛勞,照顧農民生計,多方宣導促銷,土地銀行為響應政府政策、支持農民,今特舉辦「土銀香挺、有洋蔥」公益活動,向中華民國果菜合作社聯合社購買2250袋洋蔥、150袋大蒜及300箱香蕉,總計達36.45公噸。

土銀董事長凌忠嫄上午率同仁至創世基金會參訪並進行捐贈活動,場面溫馨感人;期望社會大眾能夠共襄盛舉,多加購買國產農產品,不但能吃得健康,也能照顧農民生計。

財政部100%持有的土銀表示,預計於5月初由總行及全台148個營業單位陸續轉贈各地區社福機構或公益團體;希望這次的拋磚引玉,能吸引社會大眾共同投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