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銀送愛心 推出行動支付助失親兒專案

2018/05/03 12:28

彰化銀行今天與失親兒基金會合作「彰銀送愛心,行動助失親」公益專案。(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呵護失親兒,彰銀(2801)今天與失親兒基金會合作「彰銀送愛心,行動助失親」公益專案,即日起至2018年11月30日止,凡民眾透過彰銀錢包捐款給失親兒基金會,每筆達50元以上的捐款,彰銀即捐款5元;此外,彰銀也率先捐款20萬元給失親兒基金會,表達企業對弱勢團體的關懷。

彰銀積極創新行動支付服務,於今年初推出彰銀錢包,結合生物辨識與裝置ID技術,提供使用者快速登入的服務,使QR Code支付更便利。

彰銀表示,為了持續推廣行動支付,並關懷社會弱勢族群,特別和失親兒基金會合作公益專案,同時為感謝民眾捐款,凡單次捐款500元以上至999元者,即贈送由失親兒繪圖的帆布手提袋乙只;單次捐款1000元以上者,贈送750 ml 304不銹鋼悶燒壺,期望讓專案發揮更大的效益。

失親兒基金會執行長馮玉玲表示,非常感謝彰銀以實際行動來支持失親兒基金會,讓全台6000位寶貝、4000多戶家庭獲得最實質的幫助。

馮玉玲同時指出,失親兒不僅需要經濟支持,也需要愛與關懷,例如目前在高中自學的阿酪(化名),3歲時爸爸過世,媽媽獨立、辛苦的撫養她,8年來在失親兒基金會的協助下,除了提供經濟補助、活動邀請等資源外,基金會的社工也一路陪伴她度過課業及成長階段的壓力,幫助摸索出未來的方向。

馮玉玲說,阿酪現在不但和朋友組樂團,從事詞曲創作,還在今年的小星星繪畫比賽獲得高中組特優的好成績,她也許下心願,希望未來成立個人品牌,從事銀飾和手作設計,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帆布手提袋上的圖案,為失親兒基金會第二屆小星星繪畫比賽國小低年級的優選作品,由住在嘉義、國小二年級的芯芯所創作,創作主題「是愛」,藉由繪畫傳達珍惜和家人相處的幸福時光及期望和家人永遠在一起的願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