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壽終止租約 六福皇宮年底熄燈

2018/04/10 17:49

六福開發(2705)執行長莊豐如。(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廖千瑩/台北報導〕六福開發(2705)今日在證交所舉行重大訊息說明會,執行長莊豐如說明,威斯汀六福皇宮現址因國泰人壽租約到期不續租,將於年底熄燈。

六福皇宮外觀。(資料照)

莊豐如表示,很遺憾宣布,六福旅遊集團旗下威斯汀六福皇宮今天中午收到出租方國泰人壽來函通知,六福皇宮用地國泰人壽另有計畫不再續租,雙方將於今年12月31日結束合約,並立刻成立專案小組處理後續事宜,以保障會員消費者權益,至今年底前,所有消費會員權益不受影響,並將陸續推出感謝消費者回饋方案。

莊豐如指出,六福皇宮營運近20年來,跟所有支持我們的消費者一起創造南京商圈不凡歷史,在此鄭重感謝所有支持六福皇宮的股東、消費者、合作夥伴,六福將帶著從這個國際品牌學習到的所有寶貴經驗,在六福旅遊集團其他品牌延續最高服務標準,持續為大家服務。

莊豐如說,六福皇宮終止營運,將付給威斯汀4億違約金,這家飯店對六福集團一年可以有12億營收,但流出更多,因此對於營運無影響。目前六福只有這一家,有持續找地想恢復六福皇宮營運,但目前還沒有找到。中止營運後,飯店同仁也會優先調往集團內其他職缺、或盡力給予妥適安排。

國泰人壽副總林昭廷則說,與六福皇宮租約去年底本來就已經到期,但去年有再簽約給一年緩衝期,延至今年底到期,由於這棟樓是國壽蓋的,已經20年了,現在是收回整修、進行設備更新,順便進行租約整理,整修後現在還沒有確定承租對象。

位於南京東路的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為地上15層、地下6層建築,1997年動工興建、1999年10月以「六福皇宮」正式開幕,共有288間客房。2012年更名為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由六福向國泰人壽承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