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夯股東會紀念品 超商禮券奪冠

2018/04/05 09:58

時序進入4月,2000家股東會將密集登場,公司在股東會準備的紀念品商機也大爆發。(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序進入4月,全台2000家企業股東會將於這2週密集登場,股民最期待的的莫過於可以領取股東會紀念品。

根據《經濟日報》報導,今年最夯的股東會紀念品為超商禮券。就目前已宣布發放股東會紀念品的企業約250家,就有80家宣布發放超商禮券。

除了超商禮券外,還有日前引起市場話題的衛生紙、吸睛的咖啡飲料卡、真空不鏽鋼保溫瓶、USB、雞肉鬆、甚至還有高單價的法藍絨毯、咖啡爐、悶燒罐等紀念品,都是目前許多小股東相邀去領取的熱門股東會紀念品。

各家公司在股東會準備的紀念品也讓其商機大爆發,有圈內人士表示,預估今年至少百億元起跳,已成為900萬股民的年度最重要盛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