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大併大眾銀網銀出包 民眾定存12筆剩11筆

2018/03/31 10:56

元大銀行併大眾銀行,卻傳出網銀系統出問題,有民眾發現自己一筆南非幣活存不見了,向元大銀行反映後才獲得處理。(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初,金管會核准元大銀行與大眾銀行合併,合併後存續主體為元大銀行,然而兩行合併後卻傳出網銀系統出問題,有民眾發現自己一筆南非幣活存不見了,向元大銀行反映後才獲得處理。

《蘋果日報》報導,一名高雄曾姓男子去年向大眾銀承作南非幣30萬元的定存,並「化整為零」為12筆定存,其中一筆今年到期轉活存,但3月他發現自己在網銀頁面上只剩11筆,導致他無法透過網路活用資金,「活存變定存」。曾男質疑,若其他原大眾銀的客戶沒有發現,就可能在不知情下產生錯帳。

報導指出,元大銀表示已與曾先生達成和解,並說明原本大眾銀的無單定存戶,若要定存轉活存,客戶必須親自前往分行辦理解約。報導表示,元大銀事後補足活存跟定存的差額約南非幣96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