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電子權值股領軍 大漲百點

2018/03/30 10:56

台股今開高走高,在電子大型權值股台積電、大立光、鴻海表現帶動下,盤中大漲超過百點。(資料照)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美股週四大漲254點,激勵亞股週五也跟著漲,台股開高後一路走高,在電子大型權值股台積電(2330)、大立光(3008)、鴻海(2317)連袂有表現帶動下,盤中大漲超過百點,10時30分攀抵10960點。法人表示,大盤指數都在短期均線之上,中小型股也持續創高,這兩天在美股休市下,預期台股可獲緩衝、會比較有表現。

 國泰期貨證期投資顧問處專案協理簡伯儀說,大盤指數都在短期均線之上,中小型股跟電子權值股都有表現,在盤面上國際利空因素暫時解除下,台股有機會緩步墊高,且美股今天休市,台股可獲緩衝、這兩天有機會再攻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