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思創深耕聽障科學教育 臺中啟聰學校創科學社團

2018/03/14 11:00

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創辦科學社團 -「 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科學俱樂部」,並與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科學教育與應用系教授許良榮(左)及其團隊合作,為臺中市立啟聰學校注入該校史上第一次的長期科教資源。(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深耕聽障科學教育,科思創延伸為台灣學子精心打造的「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科教活動,宣布自106學年度下學期(2018年)起於臺中啟聰學校創辦科學社團 -「 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科學俱樂部」,並與國立臺中教育大學科學教育與應用系教授許良榮及其團隊合作,為臺中市立啟聰學校注入該校史上第一次的長期科教資源。

台灣科思創總經理李銘城表示,為永續發展做出貢獻,是科思創全方位的經營策略,而優質教育、平等與合作共榮正是其中的重要元素。期待藉由「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科學俱樂部」的成立,深耕聽障科學教育,讓社團同學未來能成為推動其他同學對科學產生好奇的小小科學大使,也特別感謝許良榮教授對科思創科教活動的長期支持。

此科學俱樂部的成立目標在於培育聽障科學種子,並鼓勵社團同學於2018下半年在許良榮教授團隊與老師的陪同下,與台灣科思創志工共同擔任「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大型科教活動的實驗關主,帶領北中南啟聰同學與一般小學生施展科學魔法,探索科學的奧秘。

「科思創魔法材料學校科學俱樂部」這學期的課程將從水.力學.光學.磁力延伸至簡易化學。以貼近學生生活常遇見的現象出發,再從小現象引領同學深入探討,透過科學實驗遊戲玩出趣味與創意,並藉由這些小活動的串聯,讓同學對科學產生學習動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