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號召環保新創意 聯合國與科思創舉辦「地球衛士青年獎」

2018/03/13 09:56

號召環保新創意,聯合國與科思創舉辦第二屆「地球衛士青年獎」。(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德國材料製造商科思創與聯合國環境規劃署攜手舉辦第二屆「地球衛士青年獎」,徵選「地球青年衛士」,為環保提供創新解決方案,獎金則為1.5萬美元。

科思創表示,將挑選7位來自全球不同區域的青年,以最具潛力的解決方案贏得「地球青年衛士」,該獎項去年首次頒發,已成為全球青年環保領域的一項傑出榮譽。這7位獲獎者將分別獲得1.5萬美元的種子基金、為其量身設計的培訓課程,以及出席高階聯合國會議和全球宣傳的機會。

此外,最多50名參賽者將獲得線上培訓課程的寶貴機會。科思創在全球擁有1.6萬名員工,部分來自其中的同仁將組成專家團,擔任導師,提升其創意的可行性和影響力。透過提供這些技術和資金支援,科思創和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將幫助年輕人將其大膽創意轉化為可執行的環境問題解決方案,並藉此鼓勵更多人採取行動。

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則表示,能夠繼續支持聯合國環境規劃署舉辦「地球衛士青年獎」,不僅是一種榮幸,更是出於一種必要。這是因為科思創始終致力於應對人類面臨的複雜環境挑戰,而永續發展和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在每一天的工作中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聯合國環境規劃署執行主任埃裡克•索爾海姆(Erik Solheim)也說,大家應盡己所能協助和激勵青年創業者,利用這種創造力,就可為地球的永續未來找到新的思維和可能,年輕人不僅僅是明天的領導者,也是今天的領導者,他們是成就乾淨、綠色、無污染地球的關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