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投信董座:今年行情如雲霄飛車 川普是最大變數

2018/03/08 19:03

富邦投信董事長胡德興。(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2018年一開春,市場就不平靜,2月股災後,也讓黑天鵝言論又起。富邦投信董事長胡德興表示,今年可以預見是波動劇烈的一年,行情可能像雲霄飛車一樣,且要留意最大變數是川普。

2018年初美股波動加劇、美債利率屢創近年新高,值此時空背景,投資如何能持盈保泰實,成為投資人最關心的話題。

2017年富邦投信一共發行了9檔ETF,2018年的開始,富邦投信也成功募集了兩檔不同於以往的ETF,加計這兩檔商品後,截至2月底,富邦投信旗下共同基金合計達49檔、規模為1264億元。

胡德興說,今年產品發展分為三大方向,分別是ETF、主動式基金及投資型保單。以投資型保單為例,若能將ETF這類投資工具與保險保單結合,可望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功效,進而提供投資人各項理財需求的解決方案。

胡德興認為,相較於去年的平靜,今年可以預見是波動劇烈的一年,且要留意最大變數是川普,因為川普的動作向來難以掌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