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是方電訊與微軟聯手 助企業上公有雲更快更安全

2018/02/01 14:21

是方電訊(CHIEF) 為協助企業擁有絕佳的公有雲連線應用,與微軟合作打造全新「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雲服務」整體解決方案。(微軟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協助企業擁有絕佳的公有雲連線應用,微軟今天宣布,與是方電訊合作,打造全新「Chief VPN + Azure ExpressRoute雲服務」整體解決方案,以是方全球MPLS-VPN骨幹為基礎,為企業提供一條有別於公用網際網路、可以快速通往Azure雲端平台。

是方電訊表示,即便企業客戶身處網路品質不佳的地區,也能輕鬆透過是方MPLS-VPN服務連上Azure平台。是方電訊規劃處副總經理江文漢指出,是方擁有全球密布的聯外頻寬與專業通訊整合技術,不僅自行布建超過30個VPN網路服務節點,在歐洲、美國等各個地區更有NNI合作的電信業者,VPN服務涵蓋範圍遍及各地。

江文漢說,企業只要使用既有的路由器,便能夠直接介接MPLS-VPN服務,不需要添購額外設備,日後若擴充營運據點,也只需要租用各據點連結所需的市內專線,便能使用MPLS-VPN獲取服務。

台灣微軟合作夥伴暨商務事業群總經理王釋穗表示,透過是方電訊所提供的MPLS VPN 線路,Azure ExpressRoute讓企業用戶能夠藉此建置一個可靠且高傳輸量的網路連線,不僅橫跨內部資料中心間,以及微軟Azure資料中心的應用系統,同時又能兼顧隱私權與網路效能,讓Azure雲端資源的使用,就如同自家機房般便捷。

是方電訊表示,根據橫跨兩岸三地據點的製造業、海關報關服務業等企業客戶實際導入經驗,皆大幅改善原本連線品質不佳、系統效率低的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