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傳獻:聯合再生能源5年後營收上看900億

2018/01/12 16:40

新日光、昱晶、昇陽舉行媒體茶敘,許下5年內營收達900億元的目標。(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新日光、昱晶、昇陽科三合一合併案「聯合再生能源公司」,今(12)日取得國發會正式注資,3家公司召開媒體茶會,宣示未來會更好,期待5年後營收上看900億元。

新日光董事長洪傳獻同時也將擔任聯合再生能源的董事長職務,而昱晶總經理潘文輝將擔任執行長,新日光總經理沈維鈞負責模組事業群以及系統開發工作,昇陽光電副總經理曾盛誠則負責帶領電池事業部門。

洪傳獻指出,外界質疑三合一後廠區分散不易管理,但事實上每個廠都已達到最適規模,且客戶也喜歡廠區分散,避免風險,而自己做模組、系統,也有品牌,營運整合後更具競爭力、也代表會獲利。

合併進度方面,3家公司接下來會召開董事會通過這項合併案,再召開股東臨時會通過,接下來會向各國公平會申請通過,預估合併案會在今年第3季中旬前完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