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早已切入電動車供應鏈 郭董:已供應零件給特斯拉

2017/12/06 20:03

郭台銘今天出席美國《財星》(Fortune)舉辦的2017年廣州財富全球論壇時表示,鴻海已經供應上百個零件給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歐新社)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郭台銘今天(6日)表示,鴻海已經供應上百個零件給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連第一部電動車原型,都是在台灣生產的。

郭台銘今天出席美國《財星》(Fortune)舉辦的2017年廣州財富全球論壇。郭台銘談到集團的電動車布局。對於自動駕駛的發展,他認為,實體汽車業是最後的贏家。

鴻海除了組裝,還有模具開發業務,郭台銘並對自家公司累積有44年公差數據與管理能力感到自豪,近來在製程中引入AR(擴增時境),還指出鴻海已經不是傳統的製造業了,甚至說要將部份數據開放給一些中小企業,共享大數據資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