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文科宣布參選竹縣縣長 竹科大老出面力挺

2017/11/30 15:25

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中戴眼鏡者)今天赴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演講,他以過去親身經歷主講「科學園區的過去、現在及未來」,並正式宣布參選新竹縣長選舉,提出「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三點參選聲明,多位竹科大老也出面力挺。(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新竹縣副縣長楊文科今天赴台灣科學工業園區科學工業同業公會演講,他以過去親身經歷主講「科學園區的過去、現在及未來」,並正式宣布參選新竹縣長選舉,提出「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三點參選聲明,多位竹科大老也出面力挺。

 楊文科從基層公務員做起,參與過竹科土地徵收、開發到成立後的管理,擔任竹科管理局主任秘書後,轉到中科籌備管理局與任局長職,熟諳科技業,今天出席演講的包括聯電榮譽董事長宣明智、台揚科技董事長謝其嘉、京元電子董事長李金恭等區廠商代表都力挺支持。

 謝其嘉表示,楊文科在園區服務有三十多年之久,經歷大大小事情,行政經驗豐富,很有耐性溝通,從來不會動氣,非常適合擔任縣長;宣明智認為,認識楊文科很久,他是個務實做事的人,讓他深感推薦他是正確決定,不會浪費寶貴的一票。

 楊文科表示,他從竹科、南科、中科開發開始無役不與,不管竹科、中科與南科,希望大家支持他-楊文科,引起出席者會心一笑。

 楊文科說,他於四年前經新竹縣長邱鏡淳延攬回到新竹縣政府服務,擔任秘書長、副縣長等職務,經歷不同歷練,促使他下定決心參選新竹縣長。楊文科今也正式提出三點參選聲明,包括:

 1、民之所欲,常在我心:一切以民意為依歸,施政絕不偏離人民需求,將檢視省思現有社會福利制度。我們要給人民釣竿而不是魚,要引導人民發憤圖強,擺脫窮困,自立自強。

 2、向下扎根,向上開花:惟有做好基礎建設,改善投資環境,才能吸引產業投資,讓百業興隆,人民大賺錢。

 3、上合天意,下順民心:參選地方首長,必須思慮純正、敢為人先,具正直、正念、正能量的人,才能合天意、順民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