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矽合展開慶祝行情 日月光跳空漲停

2017/11/27 09:13

[即時]日矽合展開慶祝行情 日月光跳空漲停 (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中國商務部有條件批准日月光 (2311) 與矽品 (2325) 結合案後,帶動日月光美國存託憑證(ADR)上週五大漲12.04%,矽品ADR漲5.29%,日月光今天開盤股價也以42.35元跳空漲停,強勢展開慶祝行情,矽品以50.2元上漲逾3%開出。

中國商務部24日公告,以附加限制性四條件批准日月光和矽品結合案。附加限制條件包括日月光與矽品需保持獨立競爭者的法人地位,在24個月限制期內,雙方各自獨立經營,並在市場中進行競爭;控股公司在限制期內行使有限股東權利等。

日月光與矽品共組控股公司案,終於取得全數反壟斷主管機關的核准,兩家公司預計明年二月召開股東臨時會,明年五月底完成控股公司設立,未來將繼續在台灣投資及台美兩地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