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C會議市場樂觀 油價連4漲、創2年半高點

2017/11/25 09:00

美國油價收在2年半以來的高點。(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油價週五上漲,已連續4天上漲。美國油價收在2年半高點,主要原因為市場樂觀看待下週舉行的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重要會議,傳俄羅斯支持延長目前的協議,希望將2018年3月底到期的協議延長到明年年底。

GMP FirstEnergy機構研究總監馬丁金恩(Martin King)指出,若最後決定不延長2018年3月31日截止的協議期限,可能會導致價格持續幾天的劇烈下跌。

美國能源情報署(EIA)的庫存數據顯示上週原油庫存下降190萬桶,從那時開始油價就一直走高,這也代表石油市場的再平衡正在對美國的儲存產生影響。

紐約商品交易所(NYMEX)西德州中級原油(WTI)1月期貨價格上漲93美分或1.6%,收在每桶58.95美元,盤中觸及59.05美元。

倫敦北海布蘭特原油1月期貨價格上漲31美分或0.5%,收在每桶63.86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