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OPEC下週開會市場不安 國際油價週一下跌

2017/11/21 08:48

油價週一收低,紐約商品交易所西德州中級原油12月交割價下跌46美分或0.8%,來到每桶56.09美元;倫敦北海布蘭特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滑落50美分或0.8%,來到每桶62.22美元。(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下週將召開會議,油價週一收低,紐約商品交易所西德州中級原油12月交割價下跌46美分或0.8%,來到每桶56.09美元;倫敦北海布蘭特原油明年1月交割價滑落50美分或0.8%,來到每桶62.22美元。

OPEC下週將召開會議,施耐德電機(Schneider Electric)商品分析師斐瑟(Robbie Fraser)表示,隨著數據的持續顯示,(沙烏地阿拉伯)帶頭,再加上季節性產量下滑,預計今年年底將進一步減產。

由於包括沙烏地阿拉伯在內的主要產油國地緣政治局勢緊張加劇,以及對削減延期的預期,近2個月來布蘭特原油價格在2年多來首次突破60美元大關,不過上週價格收低,為六週來首次。

阿拉伯石油投資公司(Arab Petroleum Investments Corp.)投資公司能源經濟學家安薩里(Mustafa Ansari)則表示,即使 OPEC 確實延長了協議,油價也未見明顯上漲,因為市場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了解頁岩油產量可以立即作出回應。其他分析師也認為,預期油價可能維持在低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