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台銘飛回台灣跪地吃草 捧自家鵝蛋要向馬雲炫耀

2017/11/08 20:32

郭台銘二度到訪永齡農場,跟著農民一起下田耕作。(永齡慈善基金會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日(8)從中國飛回台灣,參加永齡農場伊甸主自學習工坊的揭幕儀式,並順道幫愛妻曾馨瑩和女兒QQ提前慶生。郭台銘當場吃下剛從地上拔的草說:「這草都是甜的」。

據《蘋果》報導,郭台銘選擇二度到訪自家創辦的高雄永齡農場,除了自豪農場規模更擴大,他為了證明農產品都是有機、無毒且沒有農藥的,乾脆跪在草地上,隨手拔起農場的草就往嘴裡送。

據《ETtoday 新聞雲》,郭台銘隨後進入農舍,撿了5顆左右的新生鵝蛋,蹲在河水邊洗乾淨後,向記者們分享,他過去曾經拜訪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時,馬雲請他吃了自家養的鵝蛋。郭台銘得意地將鵝蛋高舉笑說,下次他也要跟馬雲說,「我自己家也有養鵝」,自家就有鵝蛋可以吃。

郭台銘隨手拔起農場的草就往嘴裡送,表示「這草都是甜的」。(圖翻攝自壹電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