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證交所電子交易競賽 元大證券獲雙冠王

2017/10/20 17:14

元大證券勇奪證交所電子交易競賽雙冠王,由董事長賀鳴珩(左)代表領獎。(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推動證券商線上金融服務,金管會訂出2020年將證券電子下單佔比提升至70%的目標,而證交所與櫃買中心自2016年10月1日起至2017年9月30日止,舉辦為期一年的「證券商提升電子式下單比重競賽,元大證券在眾多券商中脫穎而出,拿下證交所「電子式交易成交金額增加獎」及「API推廣獎」2項大獎,在電子下單平台與數位金融服務領域展現堅強實力。

元大證券表示,面對金融科技浪潮,近年來力拚數位金融轉型,致力發展電子下單及數位服務,電子交易方面,「行動點金靈」與「越是贏」電子下單平台持續的優化,並提供投資人API下單多元化的服務,投資決策直接連結電子交易系統,大幅提升下單效率。

此外,行動下單已是大勢所趨,元大證券除自行開發的「行動點金靈」擁有高市佔率外,在數位服務方面,更有「元大萬事通APP」整合線上、線下服務,改善、簡化作業流程,以往需要臨櫃申辦業務,現在只要手機一滑即可完成;且提供客戶更多元加值服務,與異業合作「線上雜誌」提供客戶免費閱讀及推出「元大視頻」線上影音平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