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蹲18年苦窯後 他示警中環、錸德股東「自求多福」

2017/10/08 07:38

中環董事長翁明顯跨行到餐飲業。(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環與錸德的股東要小心了!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自曝,他中環老闆翁明顯吃了一頓飯後,從談話間研判,「翁董對中環CD-R的本業已經無力,現在,他在別的領域找機會」,而這也使得他對已被套牢的中環股東警訊,要「自求多福」。

謝金河在臉書中指出,日前他與中環翁明顯共進早餐,翁董對他說「現在的心思都在吃喝玩樂」,已「拿下台銀愛富街12個BOT的案子,準備努力開餐廳」,而這個訊息讓他研判「翁董對中環CD-R的本業已經無力」,且在別的領域找機會,「對中環套牢十幾年的股東來說,未來的路仍艱辛」。

謝金河指出,「中環2000年股價曾經漲到233元,現在剩下4.41元,中環每股淨值還有10.67元,只要公司稍加用心,中環蹲了18年苦窯,總會有一點機會,但老闆志不在此,中環股東只有自求多福!這個情況,錸德好像也是這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