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拋張忠謀將退休訊息 儲祥生:明天股價恐受衝擊

2017/10/02 15:53

台積電在今日台股收盤後宣布董事長張忠謀將於2018年6月退休。(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積電在今日台股收盤後宣布董事長張忠謀將於2018年6月退休,公司將由雙首長平行領導,劉德音將接任董事長,魏哲家擔任總裁,形同丟出一顆震撼彈。華南投顧董事長儲祥生認為,張忠謀退休一定會對台積電造成影響,明日股價也會有所反應,至於衝擊程度為何,需要再觀察。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儲祥生表示,台積電不是一般的公司,而是國際級的大公司,而過去市場上一直將張忠謀與台積電劃上等號,台積電之所以如此具備競爭力,張忠謀扮演非常關鍵的角色,因此台積電宣布張忠謀明年6月將退休時,一定會對台積電造成影響。

針對影響層面,儲祥生表示,這就要看張忠謀是裸退還是逐步退出,以及接棒者的能力為何,不過,不管未來接班狀況為何,明天台積電的股價一定會有所反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