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睽違14年「乾杯」搶頭香 首批日本和牛今晚抵台

2017/09/28 13:25

睽違14年,台灣再度開放日本和牛進口,乾杯集團搶頭香,第一批日本和牛將於今晚抵台,消費者最快10月1日就可嚐到日本和牛。(圖由乾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睽違14年,台灣再度開放日本和牛進口,乾杯集團搶頭香,第一批日本和牛將於今晚抵台,若通關順利,最快明天可進入乾杯的楊梅物流中心,並分送至老乾杯、黑毛屋餐廳,以及晶華集團、微風超市、肉品進口商、中盤商與超過20家餐飲業者,消費者最快10月1日就可嚐到日本和牛。

第一批抵台的日本牛肉是宮崎牛肉,數量約200公斤,昨天日本宮崎縣也舉辦「牛肉出口典禮」,宮崎縣副知事郡司行敏親臨現場,象徵首批宮崎牛將正式出口到台灣,郡司行敏表示,宮崎牛肉不僅是日本第一的和牛,也是世界第一的和牛。

乾杯營運長王斯楷則表示,乾杯自1999年以來,致力於提供最美味的料理,如今終於能夠引進日本頂級和牛到台灣,接下來乾杯旗下的餐廳將推出日本和牛料理,B2B企業對企業的外販事業也將開賣日本牛肉。

該集團已斥資3億元、歷經2年時間打造楊梅的「乾杯中央廚房」,除了供應門市做為物流配送、產品研發及半成品加工等用途,每年更引進穩定且大量的頂級冷藏穀飼澳洲和牛、西班牙伊比利豬、美國牛肉、羊肉等高品質肉品,販售肉品原料,為客戶量身打造理想肉品,從肉品挑選、分切、包裝等,提供完整的加工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