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中國最大平台交易喊停 價格暴跌23%

2017/09/14 21:46

中國最大比特幣交易平台「比特幣中國」在微博宣布,今日起停止新用戶註冊,比特幣價格一度重挫23%。(資料照,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最大比特幣交易平台「比特幣中國」在微博宣布,今日起停止新用戶註冊,並將於本月底停止所有交易,在這項消息影響下,比特幣價格重挫23%,其他虛擬貨幣如「萊特幣」、「乙太幣」也紛紛下跌2成多。

在比特幣即將在中國停止交易的消息傳出後,投資人紛紛展開「末日大逃亡」,在此衝擊下比特幣大跌約23%,一路跌破人民幣22000點、21000點、20000點3個重要關口,比特幣現金更暴跌逾60%,其他虛擬貨幣也跟著大跌,「萊特幣」、「乙太幣」都各自下跌逾2成。

日前媒體報導指出,中國監管部門認為,虛擬貨幣的投資活動,為各種違法金融活動提供溫床,因此官方開始管控取締虛擬貨幣。而先前就有專家指出,中國比特幣的持有量雖然不高,但交易量卻占超過全球8成,因此本次中國喊停交易,比特幣便應聲狂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