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彰銀行員減重2030公斤 捐等量白米及公益金

2017/09/13 12:19

彰銀總經理施建安(左)捐贈2030公斤白米給創世基金會董事長曹慶。(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彰銀(2801)為促進員工身體健康,結合公益辦理「聰明吃、快樂動、健康瘦」減重活動,全行參與人數達1240人,共減重2030公斤,換算公益金26.5萬元捐給陽光基金會,及2030公斤白米捐給創世基金會。

彰銀本活動結合公益捐款,凡員工報名參加即由銀行捐50元給陽光基金會,減重1公斤再捐100元予陽光基金會及相同重量的白米給創世基金會;健康送愛,一兼二顧,同時照顧員工的健康,也照顧弱勢朋友,落實企業社會責任。

彰銀總經理施建安表示,自去年將保全科改制為職安科,納入專業的職業衛生管理師及護理師,從安全維護、職安管理及健康促進全面維護安全衛生的工作環境,為落實行員健康照護,打造健康職場而不遺餘力。

彰銀副總經理凃鴻堯說,為鼓勵員工運動抒壓,內部除了成立登山社、羽毛球社、籃球社、排球社、網球社、桌球社等社團,另外還定期舉辦小白球聯誼活動,行員、眷屬及退休行員均可報名參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