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中國市場有信心? 蘋果首設大中華區董座

2017/09/04 11:47

今年7月中,蘋果公司首度在中國成立了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的職位,由出身中國東北的無線技術副總裁葛越來擔任。(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對中國市場有信心?今年7月中,蘋果公司在中國成立了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的職位,由無線技術副總裁葛越來擔任,能直接向CEO庫克(Tim Cook)和首席運營官威廉斯(Jeff Williams)匯報。

綜合媒體報導,今年7月蘋果公司第一次設立大中華區董事總經理,由現年約43歲的葛越接任,她出生於中國東北,擔任蘋果副總裁已9年,負責無線技術軟體開發;葛越表示:「我很榮幸能有這個機會在中國代表蘋果,並與我們才華洋溢的團隊更密切地合作。蘋果從上到下都對我們業務所在的社區做出的貢獻感到自豪,我期待能加深我們團隊與中國顧客、政府和企業之間的連繫,以推動創新和永續發展。」

CEO庫克表示:「Apple 堅定致力於在中國投資和發展,我們很高興葛越能將她的經驗和領導力帶到我們的中國團隊。她近年來投入大量時間進行創新,使中國的 Apple 顧客受惠,我們期待在她的領導下做出更大貢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