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油代理董座敲定! 經部次長楊偉甫出任

2017/08/29 17:10

經濟部次長楊偉甫。(資料照,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林筑涵/台北報導]代理中油董事長正式拍板!前任董事長陳金德請辭後,中油董座一職空出,昨日經行政院核定由經濟部次長楊偉甫代理後,目前公文已送至經濟部,明日下午中油將召開臨時董事會,推派楊偉甫正式代理董事長職務。

815中油因人為操作錯誤,導致天然氣供氣中斷,台電大潭電廠無氣可用,全數跳機,引發全台大停電,時任中油董事長陳金德於數天之後請辭下台。外傳,於經濟部掌管油電糖水次長楊偉甫將出任代理董事長一職,更在上週前往台中天然氣接收站視察,提前了解中油事務,昨日行政院正式核定由楊偉甫代理,公文現已送至經濟部。

中油副總經理畢淑蒨也證實,目前中油正在等待相關程序,已排定明日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將依程序選出代理董事長,也會正式對外發布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