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Galaxy Note 8登台 市場預估9、10月表現佳

2017/08/29 14:35

台灣三星總經理李載燁。(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三星Galaxy Note 8登台,台灣三星總經理李載燁指出,三星Note系列自2011年推出以來,在台銷售量總計250萬台,而歷代Galaxy Note系列銷量屢排進全球銷售排行前5名,僅次於美國、南韓和中國等。

李載燁說,去年發生了不好的事情,對三星是挑戰,但因為大家的支持,所以三星不放棄,因此今年推出6.3吋無邊際手機Note8。

 台灣列入第一波出貨國,台灣上市除紫灰、金色外,首次也將粉色訂於第一波上市。

Note 8是Note系列首款6吋以上、雙鏡頭產品,除屏占比提升到83.6%,2個鏡頭都為1200萬畫素,且皆具備OIS光學防手震、IP68防水防塵,另外,在功能方面,新增「手寫動態貼圖」,「隨手便利貼」再進化,「懸浮翻譯」則可翻譯多達71種語言的完整句子,與單位、幣值換算等。

市場人士指出,9、10月表現會很好,但後續新一代iPhone登場後,則要觀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