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電動車特斯拉營收優於預期 盤後股價狂漲8%

2017/08/03 08:55

特斯拉於週三盤後公布上季財報,2017年第2季營收優於預期,盤後股價狂漲8%。(法新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美國電動車品牌特斯拉(Tesla)於週三盤後公布上季財報,2017年第2季營收優於預期,且平價車款Model 3每日訂單達1千8百輛,刺激特斯拉盤後股價狂漲8%至351.67美元。

特斯拉公布2017年第2季財報,相較於去年同期營收為12.7億美元,上季營收27.9億美元,且高於路透分析師預估的25.1億美元,淨損則為3.364億美元。

特斯拉週三表示,平價車款Model 3自上週推出以來,每日收到約1千8百輛訂單,公司維持下半年交車數量5萬輛不變,另外,特斯拉指出Model S的需求正在增加,預計今年下半年Model S、Model X的交車量將增加。

特斯拉日前在順利交付「平價款」特斯拉Model 3之後,執行長穆斯克(Elon Musk)表示,該公司將面臨擴充產能的「生產地獄(manufacturing hell)」,但今年第2季結束後,特斯拉仍手持30億美元現金,激勵投資人的樂觀態度。穆斯克表示,投資人不需擔心特斯拉無法達成2018年底週產量將達1萬輛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