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美元挫跌 新台幣盤初勁揚逾1角

2017/07/27 09:35

國際美元挫跌,新台幣匯率早盤受此激勵,盤初勁揚逾1角。(記者盧冠誠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美國聯準會(Fed)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結束為期兩天的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一如預期,維持利率不變,且市場認為,未來升息步調將放緩,拖累國際美元挫跌。

新台幣匯率早盤受此激勵,盤初勁揚逾1角,升破30.3元價位。

對於本次FOMC的會後聲明,匯銀主管指出,Fed聲稱「不久後」將開始縮減資產負債表,外界多認為時間點會落在9月,且即使宣布縮表,繼續維持利率不變的機率依舊很高,預料下次升息最快也要等到12月。

FOMC年底前還有各為期兩天的3次例會,分別是9月19、20日,10月31日與11月1日,以及12月12、13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