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還有機會!東芝傳出與鴻海、WD再談判

2017/07/11 19:07

路透、日本《日經新聞》報導,因東芝與優先交涉對象「美日韓聯盟」的協議延宕,將同時與威騰電子(WD)和台灣鴻海集團進行談判。(路透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路透、日本《日經新聞》報導,東芝於週三下午與三井住友等主要交易銀行開會時說明東芝記憶體出售案的進度,因東芝與優先交涉對象「美日韓聯盟」的協議延宕,將同時與威騰電子(WD)和台灣鴻海集團再度進行談判。

日本路透引述複數消息來源報導,東芝希望以2兆日圓以上的金額出售東芝記憶體,現在已經與非優先交涉對象進行談判,等於同時暗示東芝記憶體公司出售一事仍然尚未定案。

此次會議除了三井住友銀行以外,瑞穗銀行、三井住友信託銀行、東京三菱日聯銀行及東京三菱日聯信託銀行也有出席;消息來源指出,由於東芝與與日本官民基金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日本政策投資銀行(DBJ)、貝恩資本及SK海力士的協議延宕,因此已經開始與對立的威騰電子再度進行交涉,同時也開始重新檢視鴻海的提案。

對此,東芝公關部向路透回應,「因為與優先交涉對象無法在預期時間內達成協議,因此同時也會與其他出售對象進行交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