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芝收購案 外資分析師:郭董早知被拐去抬轎…

2017/06/25 08:49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談起東芝案,怒火中燒。(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郭台銘日前在股東會大怒,飆罵20分鐘,批日本經產省商務情報政策局長安藤久佳挾怨報復;怒斥「東芝案是科技業的大騙局」,強調他還沒出局,仍有5成以上的機會,怒撕報紙出氣,不過,王牌半導體分析師陸行之卻在臉書上直指,覺得郭董在演戲,早知自己是被拐去抬轎。

陸行之在臉書上就指出,「既然是抬轎」郭董「就應該把價格拉更高些, 讓買的人含淚買下, 下次快閃記憶體大衰退, 這些買家撐不下去, 再賤價賣給郭董。」,郭董拿收購夏普案來比擬東芝案,很難比,當初「Sharp 是不賣就無法償債倒閉了」,但「TMC 經營得好好的, 為什麼要讓鴻海介入?」。

陸行之還預言,「投資銀行本來就是來設局的, 郭董說氣話以後不用這家投銀, 投資銀行頭頭ㄧ定飛到台灣跟郭董道歉, 有權就可以任性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