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阿土伯請郭董選總統 郭台銘:請買鴻海股票

2017/06/22 11:22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記者卓怡君攝)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鴻海股東會中,阿土伯到場特別感謝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讓夏普賺很多錢給股東,阿土伯更力拱郭台銘選總統,大喊「選總統,救台灣」,現場股東拍手叫好,阿土伯更說,只要郭董選總統,他再加碼500萬元,合計捐獻郭董競選基金1500萬元。

對此,郭台銘神回:「希望拿來買鴻海股票」,並未針對選總統一事做出回應。

阿土伯也安慰郭董收購東芝記憶體受挫一事,阿土伯說,東芝案受到政治上的影響,發展不順利,希望郭董不要失望,「命中有時終須有,命中無時莫強求」。

隨後阿土伯話鋒一轉,大喊「選總統救台灣」,他表示,今年鴻海股東會出席人數創新高,人氣好,選總統一定沒有問題,現在台灣22K,日子很難過,吃也吃不夠,哪有錢買股票,大家日子很苦,要有人出來救,只有郭董可以救,對此,郭台銘並未正面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