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芝今開董事會 決定半導體公司出售對象

2017/06/21 09:46

東芝半導體出售案,日媒週三上午口徑一致報導,東芝將在上午舉行董事會,在董事會上將討論是否優先與「美日韓聯盟」交涉。圖為位於東京的東芝總部。(美聯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東芝半導體出售案,日媒週三上午口徑一致報導,東芝將在今日上午舉行董事會,在董事會上將討論是否優先與「美日韓聯盟」交涉;東芝週三開盤微幅上漲,現跌0.45%至329日圓。

《日經新聞》、《產經新聞》及NHK等日本主要媒體皆報導,東芝在週三上午舉行的董事會上,將討論優先與日本官民基金日本產業革新機構(INCJ)、日本政策投資銀行(DBJ)、美國私募基金貝恩資本及南韓SK海力士組成的「美日韓聯盟」交涉。

《日經新聞》報導,先前東芝曾表示會在6月中旬公布出售對象,日本時間上午7點半,位於東京芝浦的東芝總公司附近擠滿大批媒體在外守候,電視台拍攝疑似東芝董事會成員的車輛陸續進入總部的畫面,董事會預計在今日上午召開。

日媒報導,董事會上預計將討論是否選擇「美日韓聯盟」做為最終出售對象,經董事會決議後,將與該聯盟展開協商,預計在28日股東大會上正式締結契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