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光金股東會董事改選 吳東進最高票當選董事

2017/06/16 11:29

新光金股東會,新光雙姝均到場。圖中為新光公主吳欣盈。(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新光金控今天舉行股東會,由於今年適逢新光金董事改選,備受外界矚目,結果改選順利選出15席董事,含3席獨董,吳東進以最高票當選董事,洪文棟為第3高票。今年股東會異常平和,九點半已經結束。

 除了吳東進、洪文棟還有吳東興外,其他一般董事當選名單還包括由新光吳火獅文教基金會代表的吳敏暐、吳東進基金會代表李紀珠、吳家錄保險文化基金會代表吳邦聲、新光三越代表葉雲萬、進賢投資代表彭雪芬、匯豐投資代表蘇啟明、新勝股份代表林伯翰、吳東明。另3名獨董為李正義、李勝彥與林美花。

 值得注意的是,新光雙姝今天雙雙出現在股東會現場,外界關切新光公主吳欣盈是否擔任新誠投資董事代表,吳欣盈僅回應不方便回應:至於新光金總經理李紀珠今天說,以後法說會每一場都會參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