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鴻海將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廠

2017/06/15 08:10

《美聯社》引述消息來源報導,鴻海考慮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立一座工廠,預計該工廠將能雇用數萬人。圖為富士康龍華廠員工正在工作。(路透檔案照)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週三《美聯社》引述消息來源報導,鴻海考慮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立一座工廠,預計該工廠將能雇用數萬人;該名人士指出,美國政府正在和鴻海談判,密西根州也希望能爭取鴻海至該地區設廠。

美國總統川普週二到訪密爾瓦基(Milwaukee)時曾說,正在與一家秘密的公司進行談判,預計威斯康辛州州長沃克(Scott Walker)「很快會得到一個很大的驚喜」,令外界猜測可能就是鴻海設廠一事。

《美聯社》報導稱,這座工廠將可雇用5萬名員工。威斯康辛州州長團隊則沒有對此立即進行回應,威斯康辛州經濟發展部發言人馬利(Mark Maley)表示,不對進行中的討論,或潛在的投資機會發表評論。

日前夏普社長戴正吳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他與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在與川普會面後,隔天立刻有6個州的州長來積極招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