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芝財報料再度延期 股價大跌5%

2017/06/14 10:49

《每日新聞》週三報導,正在重建中的東芝可能無法在本月月底前提出2017年全年財報,早盤股價下跌6.13%。(路透)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日本《每日新聞》週三報導,正在重建中的東芝可能無法在本月底前,向關東財務局提出2017年全年財報,主要因為長時間與會計師事務所進行調整後,仍無法獲得認可,預計將延後提交財報。此訊一出,東芝週三早盤股價下跌6.13%,報306日圓。

報導指出,東芝主要和日本資誠會計師事務所(PwC Arata)就美國核能子公司西屋電器引發的巨額損失,進行長時間的查核,但仍然無法在28日董事會時正式發表全年財報。

若無法提出經會計師簽核的財報,東芝可向財務局申請延後提交,若允許遲交,東芝在新期限的8日內未提交,則股票將面臨下市;而如果遲交申請被退回,東芝必須在7月底前提出財報,否則同樣面臨下市命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