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菲行第一季 每股獲利0.35元

2017/05/15 19:41

中菲行因航空運費漲價,無法及時反應客戶下,第一季每股稅後盈餘為0.35元。(記者王憶紅翻攝中菲行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菲行(5609)第一季營收40.3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11%,因航空運費漲價,無法及時反應客戶下,稅後淨利則為0.43億元,較去年減少21.2%,每股稅後盈餘為0.35元。

中菲行表示,第一季空運運量較去年同期有相當的成長,而海運則和去年相近,但是由於營業毛利因航空公司運費漲價,而無法及時反映於客戶的運價收入,造成毛利下滑而較去年下降,且因公司發行庫藏股給予公司員工認購,而認列因市價與認購價之間的差異所產生的營業費用,因此稅後淨利較去年下降。

展望未來,中菲行指出,仍將持續進行業務拓展及投資,未來整體營業額及獲利必能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