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圓匯價再創一年半新低 「哈日族」樂瘋了

2017/05/10 10:52

今日台銀新台幣兌日圓匯價今早最低來到0.2683,再度創下1年半來新低。(彭博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圓近期不斷貶值,根據今日台灣銀行牌告匯率,新台幣兌日圓匯價今早最低來到0.2683,等於1元台幣可換3.72日圓,再度創下1年半來新低。

許多「哈日族」都樂見日幣貶值,紛紛前往銀行或是利用網路線上換匯,台銀日圓現金匯價最低來到0.2683也在PTT「日旅板」掀起一波討論,網友紛紛表示:「快沒台幣可以換日幣了...」、「單日日圓交易量又要破紀錄惹嗎?」、「真的快把台幣換完了...天天去轉帳。」、「對於幾天前換的人來說,是個悲劇。」而根據今日台灣銀行牌告匯率,截至今日10點44分,日圓現金匯價為0.2686。

有理財專員指出,兌換日幣若是基於旅遊需求,其實不用換現鈔,因為刷卡更划算,若挑到一張回饋率比海外刷卡1.5%手續費還高的信用卡,等於現賺一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