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型聚合物需求強烈 科思創首季淨利年增率達157%

2017/05/09 09:57

由於市場對新型聚合物維持強烈需求,科思創首季獲利大增,更宣布調高今年財測。(科思創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由於市場對新型聚合物維持強烈需求,科思創核心業務銷量上漲9.0%,首季淨利為4.68億歐元,較去年同期的1.82億歐元提高157.1%;科思創2017年第一季表現優異,更宣布提高全年財務預測。

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表示,市場對產品的高度需求,顯示創新型塑膠在應對城市化、氣候變化、交通領域變革等全球發展大趨勢所帶來的挑戰,正發揮著重要作用。科思創正積極延續氣勢,對今年剩餘時間持續保持樂觀,並因此調高全年財測。

「第一季的良好開端確立對2017會計年度的樂觀預期。」科思創財務長魯誠飛(Frank H. Lutz)表示。他也指出,業績證明科思創受益於客戶產業的需求增長,同時得益於產能效率的提升。此外,全球化策略越見奏效,中國、德國和美國這三大核心市場的銷售額規模和獲利能力水準也日益平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