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圓睽違1年半再現0.26字頭 「哈日族」樂翻了

2017/05/04 10:07

日圓現金賣出價出現睽違1年半以來的「0.26」字頭價位,現金賣出價來到0.2694,許多「哈日族」都摩拳擦掌,準備換匯。(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圓「跳水」!今日台銀開盤牌告價格,日圓現金賣出價出現睽違1年半以來的「0.26」字頭價位,截至上午10點,現金賣出價來到0.2694,許多「哈日族」都摩拳擦掌,準備換匯。

根據《中央社》報導,匯銀人士指出,東北亞、歐洲地緣政治風險降低,美股、債市表現不錯,投資人風險偏好增加,市場避險需求減少,導致日圓回貶,兌美元創1個半月新低。此外,新台幣兌美元則續揚,成為最強亞幣,在日圓貶、新台幣升的情況下,新台幣兌日圓也呈現強升。

據今天台銀開盤牌告價格,日圓現金賣出價一度來到0.2691元,截至上午10點來到0.2694元。日圓出現「0.26」字頭價位也讓許多PTT「日本旅遊版」的網友樂瘋了,紛紛表示:「我又換到沒台幣了~」、「換好換滿!」、「薪水全部投進去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