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共同執行長魏哲家 當選TSIA理事長

2017/04/06 18:22

台積電共同執行長魏哲家(右)順利當選TSIA新任理事長,左為現任理事長盧超群。(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TSIA)今天下午舉行第11屆理監事選舉,結果由台積電共同執行長魏哲家接替現任的盧超群,順利當選新任理事長,這也是繼張忠謀、蔡力行之後,台積電人馬第3位出任TSIA理事長職位。

台灣半導體產業協會今舉行第11屆會員大會,重頭戲就是改選理監事,魏哲家以超過400多票第一高票蟬聯理事,聯電執行長顏博文、鈺創董事長盧超群第2高票居次,聯發科副董事長謝清江、力晶創辦人黃崇仁、華邦電總經理詹東義、南亞科總經理李培瑛獲票數均超過300票高票當選理事。

新改選出的15位理事隨後選出新任理事長,由魏哲家順利當選台灣半導體協會的新任理事長。不過,魏哲家態度低調,以「還不熟悉會務為由」,不接受媒體採訪。執行長仍為伍道沅、監事長為漢民科技代表詹益仁。詹東義辭常務理事改任理事。

勇於說話的黃崇仁則建議政府,台灣的半導體產業是全球最具競爭力的,希望政府多協助產業解決土地、水與電的供給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