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撫中國?富士康中國徵「青年軍」1.8萬人

2017/02/21 06:51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資料照,記者卓怡君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中正為搶投資而拔河,鴻海集團成了指標公司,讓郭董很為難,到美國投資,不忘加碼中國,據報導,他昨天在深圳宣佈,今年將在中國徵才1.2萬大學生,及6000位中專技校畢業生。

綜合媒體報導,富士康這次大規模人才招募計畫,重點針對電子商貿、資訊技術、工業互聯網、人工智慧、大資料、機器人、自動化、新材料、機械工程、精密模具等創新領域等。

郭台銘也在這次招募計畫中,揭開未來投資方向,包括加大實體經濟投資、富士康轉型為工業互聯網、車聯網龍頭,並「打造包括工作生活、教育生活、娛樂生活、家庭社交生活、安全生活、健康醫療生活、財產交易採購生活到迴圈環保交通安全生活在內的智慧生態系統」。

鴻海才在上個月宣佈,出資70億美元(約 2200億台幣)透過日本夏普在美國設廠,昨天即宣佈中國大規模徵才。而日前更傳出,美國總統川普的就職大典邀郭董參加觀禮,卻遭到中國方面的關切,使得郭董未能參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