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月營收翻3倍 奈米材料廠納諾:暫不增資

2017/02/07 17:03

納諾董事長呂鴻圖(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奈米材料大廠納諾-KY(6495)公布1月營收為2.70億元,和去年同期的0.9億元相比,營收翻了三倍。納諾表示,由於今年開始營運動能漸現,加上高毛利產品出貨比例增加,因此原本去年底要進行的現金增資案,1月底經董事會決議後將申請撤銷,暫無在公開市場募資的計畫。

納諾目前主要產品包括奈米防水鍍膜、奈米拋光研磨材料、奈米導熱塑膠粒、奈米金屬粉末成形射出、奈米淨水設備、納米離子水、雷射切割等。法人指出,隨著技術的成熟與客戶的增加,納諾從去年10月起的營運現金流開始由負轉正。

法人表示,從產品出貨的比重結構來看,納諾今年將以高毛利產品為主要營運方向,加上技術與客戶都在漸趨穩定中成長,單是在屬於淡季的1月都能創下倍數的營運成長,到了今年第2季、第3季旺季時,營運表現更是值得期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