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泥董事長辜成允失足摔傷住院 員工錯愕

2017/01/22 15:22

台灣水泥董事長辜成允昨晚不慎從晶華酒店3樓樓梯失足滾落,送加護病房急救,台泥員工聽聞十分錯愕,強調仍在瞭解情況中。(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水泥董事長辜成允昨晚參加友人娶媳喜宴,不慎從晶華酒店3樓樓梯失足滾落,送加護病房急救,台泥員工聽到此消息也十分錯愕,強調仍在瞭解情況中。

台泥資深員工表示,這兩天是休假日,也是今天看到媒體報導才知到此消息,重要幹部已趕回公司瞭解情況,才會決定是否對外說明。

辜成允2003年接任台泥董事長以來,即積極帶領台泥進行創新與變革,台泥去年合併營收達895.71億元。

辜成充上週四剛剛接受工研院邀請,出席「為什麼非要創新不可」新書發表會,分享創新心得。

他認為創新是一種態度與信仰、一種行動,更是一種主義,企業在發展過程中,一定會遇到瓶頸,此時才要變已經來不及了。

強調經營企業找到盟友很重要,而且要預先做好準備,並懂得窮則變、變則通,只有不斷貫徹創新的思維,企業才會永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